非不子

社畜生活艰难中,产量随缘
这里是Alexxxx
微博@非不子alex
Ins(需梯子):han. xalex
自行选择替代用品

这期明侦的山花
我真的落泪了π_π

我先平静一下情绪
首先这期nznd的剧情真的很戳我,我脑子属于不太好使的那种,就不评论关于推理方面的,比起推理,nznd的系列都更注重于综艺感和传递一些现实生活的正能量。
这期的剧情,作为一名小白鸽,我真的很受感动。无论是白rap那些被写在鞋垫上的“鸡汤”,撒微笑和唯一,还有魏全能与他的梦想。每一个都戳到我的点上。
看到在场的各位,听到这些虚拟人物影射出来的故事,都很受感动,撒微笑和他的粉丝,能看出花真的被感动到,也很容易代入到他的经历里。
山花更触动我一点的,是在后来第二次搜证,大家播放了魏全能留下来那盘舞蹈视频。魏全能说:“想给你们留下点什么。”
眼泪都快出来了。
不只是这个角色,这个故事。魏全能用他所能做的去帮助弟弟们实现他不能实现的梦,我就顺势想起了花对山做的。
因为之前打篮球受伤,自己不打篮球了,倒是笑着给白递球捡球。白受了伤,担心都快溢出整个屏幕了。哪怕是节目效果落下的火花,人人都在惊叹,唯独花眼底全是担心。

我曾经说我不会再对rps动真感情了。
真是败在山花手上。

谢谢他们,其实所有cp粉的眼睛只会看见粉红色的泡泡。
我们也知道,加上了滤镜的图片,比现实看起来更为暧昧。
但我愿意,且始终愿意去相信,我爱的少年们,永远不会意难平。

我曾经萌过一对rps,可惜幽灵船了,同框都难。我以为我吃rps不会再较真了,不会再说“他们是不是真的”了,男孩儿们过自己喜欢的生活,岁月也乐意去帮他们剪掉一段又一段的不清不楚关系。
所以感谢我爱的男孩儿,我也愿意去相信他们的真情。

说这么多废话一点都不像一个画画的。

友谊天长地久也好,真情流露也好。
我爱他们,山花,留白,正主发糖还是拉郎成真。

哪天我爬墙了,肯定是因为太甜了,我吃不下去了!
等到爬墙的那天,我一定会怒发一条比这个还长的心情条。

恼羞成怒!!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非不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